研究基金项目课题的通知

为了激发高校图书馆馆员的科研、创新能力,着力解决北京高校图书馆工作中的难点、热点问题,根据北京高校图工委、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的工作计划,2016-2018年科研基金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进行,希望各成员馆积极参加。

为使课题申报工作顺利进行,请各专业委员会和各成员馆参照《北京高校图书馆科研基金2016年课题指南》(附件一),根据各自专业委员会的研究方向,组织选题并填写《北京高校图书馆研究基金项目课题申请书》(附件二)。过去负责的基金项目未结项的,此次不得申报。

请在529日前,将填报后的《北京高校图书馆研究基金项目课题申请书》,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北京高校图工委邮箱:gxtgw@ruc.edu,cn,同时报送纸版一份, 至北京高校图工委秘书处,地址: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,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新馆206室,邮编:100872,电话:62511290  

 

附件一: 北京高校图书馆科研基金 2016年课题指南

附件二: 北京高校图书馆研究基金项目课题申请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北京高校图工委

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


相关附件